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释放250名被袭加沙救援船上的被捕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13:58
  5月31日,在以色列附近的地中海海域,以军士兵登上一艘试图驶入加沙地带沿海地区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只。 以色列海军当地时间当天凌晨向试图驶入加沙地带沿海地区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开火。据以色列电视台“第10频道”报道,开火事件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伤。但以方发布的初步报告称,开火造成10人死亡。 新华社发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军方电台报道称,以色列2日释放了约250名被袭加沙救援船上被捕人员。

  报道称,约120人,主要是阿尔及利亚人与印尼人,将通过陆路进入约旦境内;60名土耳其人正在特拉维夫附近的本古里安机场,等待特别航班回国。

  另外70名土耳其籍公民正在从监狱到机场的路上。

  据报道,以色列海军5月31日袭击了驶往加沙运送人道物资的土耳其船队,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余人受伤。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1日表示,以色列从援助加沙的船队扣押的所有外国人将会被释放。(中新网6月2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