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外媒称以色列袭击加沙救援船使奥巴马左右为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1日09:04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欣报道 在5月31日以色列袭击赴加沙救援船事件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迅速查出事实情况。外媒评论奥巴马现正左右为难。

  英国路透社6月1日评论称,与欧洲和穆斯林国家爆发的激烈抗议相比,白宫对这一事件的反应非常谨慎,这说明奥巴马正左右为难。

  报道称,奥巴马现正面对着来自国际的压力,使得他不得不加入到谴责以色列的行列中。然而另一方面,他又需要在意这个与美国关系紧密的犹太国家。在这一时刻,由美国对的巴以和平所做出的“努力”将面临着土崩瓦解的危险。

  路透社评论称,奥巴马对中东的外交政策本显示出他正在努力洗清民众对“美国偏袒以色列”的质疑,尤其是与他的前任、美国前总统布什相比。但是从5月以来,美国与中东的会谈取得的收效甚微,而以色列袭击救援船的事件将会使状况雪上加霜。

  “正在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发愁的奥巴马,现在又多了一件头痛不已的事情。”路透社在评论的末尾提到。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