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部分截获物资已转送至加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27

  以色列一军方发言人1日说,从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上截获的部分物资已转送至加沙地带。

  以国防军因巴尔少校说:“一艘船上的物资卸载完毕,装入8辆卡车,随后转运至加沙地带。 ”

  他介绍,这批物资主要是医疗用品、轮椅和食物。更多物资稍后将用卡车运送至加沙。

  5月31日凌晨,以色列海军在公海向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开火。这支由40多个国家资助的国际人道主义援助船队共装载一万多吨物资,包括医疗用品、建筑材料、帐篷和食品等,船上大约700名志愿者来自欧洲和阿拉伯等地区。

  这是自2007年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实施封锁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国际声援加沙行动。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