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美国政府希望日本首相辞职后驻冲绳基地仍保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5:46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表示即使是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美国还是希望可以在充满争议的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迁址问题上达成一致,希望日本继续保留冲绳县的普天间机场。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杰夫·茅瑞尔(Geoff Morrell)称:“这是国与国之间的协议,而不是政治家之间的协议。希望我们的协议可以获得尊重。无论是谁上台,都要尊重前任政府签字的协议。”

  一名美国国防高级官员也表示,为了在2014年前完成移址和修建更多跑道的目标,营地施瓦布的工程建设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