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格兰北部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2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02:08
  6月2日,在英格兰最北部坎布里亚郡的怀特黑文,警察在发生枪击事件的地点附近警戒。坎布里亚郡当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至少有5人被打死,另有数人受伤。凶手是一名52岁的出租车司机,名叫德里克·伯德。凶手在行凶后自杀。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伦敦6月2日电 英格兰最北部的坎布里亚郡警方2日证实,当天发生在该地区的枪击事件已造成12人死亡,另外至少有25人受伤。

  英国首相卡梅伦2日下午在议会下院发表一项声明称,他对发生这样的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并表示政府将尽一切所能帮助受害者家属和受此影响的社区。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他们已在一片丛林里发现凶手的尸体以及两件武器,凶手是一名52岁的出租车司机,名叫德里克·伯德。凶手被认为是行凶后自杀,其行凶动机正在调查中。

  警方说,当天上午10时半左右,伯德带着枪支,在丛林里抛弃他的出租车,然后持枪在6个地区流窜,进行疯狂射击,打死打伤多人。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说,内政大臣正密切关注坎布里亚郡枪击事件调查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