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总统昨日抵达孟买 祖马上任后首次访问印度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03日04:2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胡唯敏) 南非总统祖马2日晚抵达印度西部商业中心孟买,开始对印度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这是祖马就任南非总统后首次出访印度。随同祖马访问的还有包括数名内阁部长在内的一个200人代表团,成员大部分为南非经济界人士。

  根据行程安排,祖马3日将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谈,并会见印度总统帕蒂尔女士。

  印度政府发言人普拉卡什透露,访问期间,祖马将主要与印方讨论促进贸易与投资等经济合作问题,两国政府官员还将就范围广泛的议题进行会谈。此外,有关联合国改革的问题也将成为会谈的重要议题。

  目前,南非是印度在非洲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两国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旅游开发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目前有150万印度裔居民生活在南非,约占南非人口的2.5%。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