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17岁女孩分娩过程长达20天 生下健康男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7:28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来自英国兰开夏郡的17岁女孩艾米怀孕5个多月后,开始胃痛,子宫收缩,保持分娩状态长达3个星期。医生说早产儿丹尼尔的存活率只有15%,但这个小生命顽强地活下来。他出生时重量只有600克。

  艾米称,她怀孕5个月后就开始子宫收缩,当时她担心自己要流产了。她的分娩过程从去年5月4号开始,那时她因为胃疼住进兰卡思特皇家医院。经过长达20天的分娩过程,丹尼尔于去年5月24日出生。

  说到这么长的分娩过程,艾米称:“我以为医生知道分娩的反应。我的脸一阵一阵的潮红,非常累,呼吸急促。子宫时不时的痉挛、收缩,而且越来越厉害。但医生说是子宫的问题,并把我送回家。回家后情况更加恶劣。15天后我又回到医院,医生说我马上就要生了。子宫因为开放了15天,都已经感染了”

  医生称:“分娩过程一般是12个小时。我听说最长的是48个小时。”

  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发言人就此事解释道:“一些女人的羊水会提前破裂,造成感染,感染后宫颈会微微张开,并一直保持那种状态。这些看上去很像分娩的迹象。但有时候感染也会促使女性提前分娩,所以有可能无法解释是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