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安全局数名探员欲抓地铁爆炸案嫌犯时遭袭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4日02:07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日说,一伙与今年3月底莫斯科地铁爆炸案有关的嫌疑团伙,1日晚打死数名安全局探员,成为案发后搜捕行动至今所遭受最重大挫折。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由联邦反间谍局改组而成,前身为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即克格勃。

  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2日在乌拉尔联邦区首府叶卡捷琳堡召开新闻发布会。其间,他公布安全局探员在行动中被打死的消息。

  “昨天(6月1日),我们在达吉斯坦(共和国)执行一次特别行动。不幸的是,这次特别行动的结果,是多名联邦安全局探员被杀,数名探员受伤。”博尔特尼科夫说。

  博尔特尼科夫说,这次特别行动目的是抓捕与今年3月29日莫斯科地铁爆炸案有牵连的一个“恐怖团伙”。但他没有详述行动内容。

  自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发生以来,联邦安全局没有停止针对嫌疑人的搜捕。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