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收紧 墨尔本又一私立学校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08:34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又一家为留学生提供职业教育,以保证其成功移民的学校进入自动管理程序。

  墨尔本国家继续教育培训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Further Education and Training)周四(3日)宣布关闭。

  在联邦政府收紧移民政策后,给提供移民课程的留学教育机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原先的澳大利亚教育模式被称为,向留学生出售低水准的文凭以帮助他们获得永久居留身份,一些私立职业学校更被称为“签证工厂”。

  根据莫纳什大学Bob Birrell介绍,NAFET的理发师课程口碑很好,在2005年至2008年曾经向留学生承诺保证拿到永居身份。

  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理事会3日获知,自动管理者已经进驻该校。理事会主席Andrew Smith表示:“我们和管理者取得联系,以便获得学生信息,然后给需要的学生尽快安排转学。”

  私立教育和培训理事会的学生询问专用邮件为NAFET@acpet.edu.au,目前倒闭学校NAFET的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