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遭追杀命丧小区草丛 原因是玩赌博机致纠纷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6月04日09:24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余文斌报道:昨晚7时30分许,景德镇太白园鸦雀窝居民区一草丛中发现一具男尸。目击者称,死者在当天下午曾当街遭人追杀,原因是因为玩赌博机产生纠纷。

  记者赶到现场时,在附近摆摊的业主告诉记者,死者姓田,32岁,当地家具商场的保安。当天下午2时30分许,他看到死者从100米开外的家具商场跑过来,浑身是血,越过公路栏杆后直接拐进了路边的鸦雀窝小区,身后好几个男子在追赶。周边市民立即报警,民警赶来,但并没有发现田某和行凶者。

  田某的婶婶介绍,田某在5月26日和一个经营赌博机的业主发生冲突,之后就称有人追杀而不敢回家,这几天一直住在她家。昨天下午2时,田某接到朋友的电话后就出去了,谁知不久就发生悲剧。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缉凶。来源: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