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空难遇难者遗体被错送家庭 家属愤怒(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4日13:43
上个月印度客机失事造成158人遇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印度航空公司旗下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5月22日早晨在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门格洛尔国际机场降落时坠毁,158人遇难。这是印度近14年来最严重的空难。印度航空部门官员说,12具尸体目前无人认领,并传出遇难者尸体被派发给错误的家庭进行埋葬或火葬。此消息引起家属愤怒。

  相关人员采集了大约80份遇难人员家属的DNA样本来确认22名被严重烧毁的遇难者身份,其中10个最终被确定身份。有消息表明,一些亲属通过他们所爱的人尸体上的一些配件,比如珠宝或者个人附属品来断定领错了尸体。

  印度航空发言人施瓦明桑称:“目前遇难者身份查证过程已经结束,由于无法从采集亲属的DNA中寻求配对信息,因此有12具尸体仍被留在门格洛尔市,这些无人认领的12具尸体将于不久后被埋在门格洛尔市。但有人声称得到的尸体与他们的亲人不符。”

  一名女空乘的父亲称:“我从印度航空部门获悉,有人误领了我女儿的遗体并将之火化,我无法理解和接受这一因工作疏漏而造成的悲剧,我甚至没有帮助我的女儿完成她最后的仪式。”(李冉)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