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反贪会招聘华裔查案官 逾半应征者表现卓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4:44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为期3天的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招聘通晓华语查案官的应征活动中,超过50%的申请者表现卓越。

  反贪委员会首席高级助理总监陈江使说,在这3天的面试中,无论笔试和口试都看出申请者的素质,其中超过半数的表现非常卓越。

  他说:“尤其是在口试的部分,申请者的表现都出乎意料。”

  他指出,在口试环节中,对于一些工程系毕业生,评审针对他们的专长询问一些问题,例如有房屋倒塌,应该怀疑发生什么样的贪污,以及在其他问题上,针对反贪会的看法等。

  “在半小时的口试中,大部分面试者都答得头头是道,当然,还是有人表现较逊色。我们希望找到真正喜欢这份工作的人士。”

  这次的招聘活动,反贪会是要聘请40名通晓中文的查案官和助理调查官。

  为期3天的面试活动,共有170名申请者获得通知,惟前来进行面试的只有122人,48人缺席。

  陈江使表示不知道缺席者的缺席原因。

  3日共有35人前来面试,有5名巫裔、1名印裔和1名大马泰裔,其余28人都是华裔。

  反贪会将在这次的应征行动中吸纳40名查案官和助理查案官,以及保留数十人,以作填补的准备。

  陈江使表示,这次的招聘行动中,反贪会将筛选40人,再保留数十人,以便7月1日有足够的人数上班。

  他说,这批入选名单将交给公共服务委员会,由他们处理后续的招聘手续和核查工作。

  “我们希望能在这个月内完成整项程序。7月1日能让他们正式上班,随后,我们再提供在职训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