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买恐怖袭击案唯一幸存枪手不服死刑提出上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4日15:06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印度官员6月4日称,在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案中唯一幸存的枪手卡萨布不服法庭对他的死刑判决,已经要求法院提供一名新律师为他提出上诉。

  据政府检察官称,巴基斯坦人卡萨布(Mohammed Ajmal Amir Kasab)本月2日向孟买高级法院提交了一封信件,表示要对自己的死刑判决提起上诉,并要求指派一名新的律师为其辩护。

  目前尚不知晓法庭对与卡萨布的上诉要求有何回应。

  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在这次袭击事件中,卡萨布是唯一被抓的疑犯。

  今年5月,印度法官塔哈里亚尼以4项罪名判处卡萨布死刑。这4项罪名是谋杀、对印度发动战争罪、共谋与恐怖主义行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