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队开出天价夺冠奖金:每名球员至少60万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5:28
  对于32强来说,夺取世界杯冠军奖杯,除了意味着荣誉之外,同样意味着丰厚的奖金。美国队这次的夺冠奖金高居32强之首,每名球员夺冠后将得到至少60万英镑的奖励。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美国队曾经让全世界为之一惊。他们将当时的世界第一、欧洲冠军西班牙拉下了马,成功杀入联合会杯的决赛。决赛赛场上,美国队上半场竟然2∶0领先巴西,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为了鼓励队员们奋勇杀敌,美国足协不惜血本向队员们承诺超高的夺冠奖金。此前,美国足协表示如果美国爆冷夺冠,每名球员可以得到55万英镑的奖金,这个数字已经是32强中最高的了。但是,美国足协近期认为这个价位并不是很高,于是,他们将奖金提升到了现在的60万英镑。此外,即使输掉所有的比赛,每名球员也可以拿到5.4万英镑。

  对比其他球队,美国队的夺冠奖金的确高得离谱。西班牙队的最高奖金是人均50万英镑,巴西25万英镑,英格兰21.2万英镑,要达到这个数目当然是要夺冠。《每日邮报》提醒英格兰不可轻敌,美国队正是三狮军团的揭幕战对手。不过,大多数媒体还是认定,这笔钱看起来很高,但美国队拿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