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孟加拉国火灾已致109人死亡 新娘做美容逃过一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4日17:07
  据法国媒体报道,孟加拉国官员6月4日说,首都达卡火灾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9人,另有至少10名伤者生命垂危,预计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据悉,已有近100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50人情况危急。达卡的大医院爆满,病房和走廊里到处可见火灾受伤者和看护的家人。当局紧急调集各方力量协助医院治疗伤者。

  这起大火持续了3个小时,数百名民众被困。至少7座建筑被大火吞噬,其中包括一家有数个大煤气灶的面包店和几家卖可燃塑料制品的小商店。

  此外,事发前一幢建筑物楼顶正在举行婚礼,造成人员伤亡如此惨重,目前救援人员已找到40多具参加婚礼客人的遗体。一名目击者说,新娘侥幸逃过一劫,火灾发生时她正在当地的美容院梳妆打扮。

  达卡消防部门负责人称,这起火灾是由电路故障引起的。与此同时,婚宴的做饭场所设在一层楼梯处,这加大了火势。大火封住了楼梯,人们被困在里面无法逃生。

  据悉,发生火灾的居民区拥挤、街道狭窄阻碍了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