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专车行驶途中突然爆胎 误以为遭遇恐怖袭击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1:28
  3日,俄罗斯总理普京乘坐的汽车在莫斯科市中心大街行驶途中突然爆胎。当时的过往路人以为总理遭遇恐怖袭击而受到惊吓。

  接受电台采访的目击者证实,普京总理车队中的一辆汽车爆胎,而从该车中走下的人正是普京。负责俄国家领导人安全的联邦保卫局发言人杰维亚托夫表示,当时是一个汽车轮胎爆了。事故原因是一个零件在行驶途中发生故障,但普京仍准时参加了既定会议。随后俄总理新闻处证实,正是普京乘坐的奔驰Pullman发生故障,普京本人并未受伤。俄媒报道称,事发后普京保镖从越野车上下来,立即将普京的车包围成一圈,然后普京从奔驰中走出改乘另一辆车。普京表现得像个外交家,手里提着公文包。目击者称,一切就像在演电影。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