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洲女子欲做真实版“美人鱼” 常常和鲨鱼同游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1:28
    据美媒4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市34岁金发美女汉娜·弗雷瑟从小就怀揣成为美人鱼的梦想,当汉娜长大后,她请人为她制作了一条精致的“鱼尾”,戴上这条“人造鱼尾”的她从此摇身变成了一条真人版“美人鱼”,她常到大海中畅游,和鲸鱼同舞与海豚嬉戏。

  能潜到水下15米深处

  汉娜在不戴任何呼吸面罩的情况下,能屏住一口气一直潜到水下15米深的地方,然后再浮出海面。汉娜就像一条真正的美人鱼一样,经常在海水中和鲸鱼共舞,和海豚一起嬉戏!尽管一些鲸鱼的体型就像一艘沉没的飞机一样大!当汉娜和鲸鱼一起在海底游泳时,她感到自己仿佛变成了一条真正的“美人鱼”。

  汉娜承认,在海水中和“巨无霸”般的鲸鱼一起游泳,随时都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因为万一被鲸鱼撞上,游泳者很可能会脖子骨折,发生惨剧。不过,和海豚一起游泳却是另外一回事了,因为海豚的性格相当温柔,并且爱和汉娜在水中嬉戏,汉娜不仅能抱住海豚的后背在水中“骑豚遨游”,并且还能用手抓住海豚的尖嘴与它们在水中嬉闹。

  常和鲨鱼同游

  事实上,汉娜并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真人版的“美人鱼”,和汉娜一样,美国自由潜水竞赛女裁判林登·沃尔伯特也从小就有当“美人鱼”的梦想,她也给自己打造了一条人造鱼尾。戴上它,林登能凭一口气潜到水下27米深处,然后再浮出海面,这是她迄今为止创下的最佳潜水纪录。和汉娜“与鲸共舞”有得一拼的是,林登也曾在海水中和凶猛的鲨鱼一起游过泳!

  最近,澳洲美人鱼汉娜和美洲美人鱼林登·沃尔伯特在美国广播公司的安排下首次见了面,两大美人鱼相聚后,她们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都想见识一下对方的尾巴!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