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广元青川—川浙合作产业园落成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6:25
  已引进投资20.75亿元,居各援建省市前列

  本报讯 (记者 徐凯)采用“飞地”形式在广元市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广元青川——川浙合作产业园,6月4日隆重举行落成仪式。园区目前已引进企业16家,总投资20.75亿元,引进项目投资规模居各援建省市前列。

  川浙合作产业园2008年11月5日开工建设,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由于青川重建土地资源有限,且广元经开区具有交通、产业配套等优势,该园区以“飞地”形式建设,所产生的效益由青川县和广元经开区共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7亿元,其中2亿元为浙江援建资金。目前引进的16家企业中已有10家开工建设,其中3家建成投产。预计到年底园区全面建成后,落户企业将达到30家,可望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

  为加大招商力度,四川省、浙江省、广元市、广元经开区、青川县五方联动,广元市和浙江省援建青川县指挥部领导带队跑遍浙江省重点企业,并在广元、杭州等地举行了数次招商引资会。娃哈哈食品饮料基地、新豪吉太阳能等项目陆续开工建设,电动车、单晶硅、网络通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入驻,提升了当地的产业层次,优化了产业结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