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指挥学院特色教学 精心打造优质校园文化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9:53
  本报讯 通讯员王海涛 祖东阁 康林昌 武警指挥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主渠道作用,在狠抓教学质量提高的同时,坚持把校园文化建设作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培育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精心打造“忠诚卫士雕塑园”、“主题文化灯箱”、“文化橱窗”等特色校园文化,整个校园既体现了平衡和谐的文化理念,又彰显了气势威严、整齐简洁的军校特色。

  忠诚卫士雕塑园雕塑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已经成为教职员工政治教育、宣誓励志的大课堂,成为教职员工接受精神洗礼和艺术陶冶的大舞台。主题文化灯箱图文并茂,兵法长廊再现兵家智慧,忠诚卫士雕像尽展武警风采,学员在这样催人奋进的文化氛围中接受熏陶和教育,有效地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