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江西总队第二支队护学护幼拓展执勤模式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9:53
  本报讯 通讯员李典胜 何宗卯 连日来,武警江西总队二支队抽调130多名训练有素的官兵到驻地“护学护园”,加强上下学高峰时间段,各小学、幼儿园周边地区的巡逻,确保各种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得到处置。

  在执勤过程中,他们加大对校园周边地区安全巡逻力度,协调公安机关联合制订方案,拓展执勤模式,规范处置流程,并明确提出了“严密组织,密切协同,认真履职,树好形象,维护稳定,确保安全”的要求。支队采取公安主导与武警协同相结合,定点驻守与长线拉网相结合,徙步巡逻与乘车巡逻相结合,正规执勤与机动备勤相结合的方式,出动130名兵力对市区内20余所小学、幼儿园进行重点看护,对10多所中学进行拉网式巡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