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观光局”调查:逾9成大陆游客满意赴台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10:05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北京办事处4日成立“满月”。该会4日在北京强调,根据台湾“观光局”从2010年3月起在机场进行的面访调查结果显示,大陆观光客对赴台旅游的整体满意度高达94%;而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对其赴台观光旅客对于台湾接待社的服务满意度更高达百分之百。

  报道称,根据台湾“观光局”最新统计,2010年1月至5月平均每日赴台旅游大陆观光客有3451人,2010年前五个月累计赴台大陆观光客已突破52.5万余人,只要稳步推进,有序成长,2010年将可提前突破100万成长目标。赴台观光客最多的前五个大陆省市分别为浙江、广东、北京、上海、江苏等地。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4日举行“台湾观光旅游量研讨会”,杨瑞宗主任在向北京旅游业简报台湾旅游发展时说,今后推动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的主轴策略,将由环岛游,进阶为“分区旅游、主题旅游、深度旅游”,提升服务质量、杜绝低价抢客。

  此外,根据台湾“观光局”从3月以来在机场对大陆游客面访调查显示,大陆旅客最满意的分别为“游览车及司机服务”、“服务态度”、“导游应急处理能力”、“导游解说水平”等都高达95%以上,不过,对“旅游景点与行程安排”、“餐饮安排”等项目,大陆游客反映较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