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费迪南德伤别世界杯德罗巴手术前途未卜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5:38
  本报讯 (记者马骋)在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英格兰的费迪南德昨天宣布因伤无法参加本届世界杯。而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手臂骨折也将立即接受手术,能否赶上世界杯还需要看恢复结果。

  费迪南德在南非当地时间4日一次训练课中受伤,医务人员介绍,费迪南德左膝韧带受伤,预计将休战4—6周,这也意味着曼联中后卫铁定缺席南非世界杯。

  与此同时,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已经通知托特纳姆热刺队中后卫迈克尔-道森,让其尽快飞往南非,与英格兰队汇合,他将顶替费迪南德征战南非世界杯。随后卡佩罗公布,英格兰副队长、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将成为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新队长。

  德罗巴是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一次拼抢中被正面全速撞来的田中斗莉王用膝盖顶中手臂,随即倒地不起。随后在医院德罗巴被诊断为尺骨骨折,伤情严重。德罗巴已经宣布将手术,那么他的恢复期至少需要十天。媒体预测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他可能会参加15日与葡萄牙的比赛以及20日与巴西的比赛,但媒体也提到,10天的恢复期是最乐观的预测,具体的情况还要看德罗巴自己的恢复状态。

  此外,意大利队再传来更糟糕的消息,中场核心皮尔洛伤停两到三周,很可能将退出世界杯。据报道,皮尔洛是在之前对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受伤的,此前有消息称他只是无缘世界杯首战,但现在看来情况更加严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