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台: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有阵风7级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06日08:32
  6月6日凌晨2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出现了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出现了4~6级东北风。渤海部分海域、黄海北部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还有东海北部海域。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6日8时至7日8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台湾以南海域将有4~6级的东北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7日8时至8日8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东北风5~6级、阵风7级转4~5级、阵风6级;东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南海西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4~5级、阵风6级的东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