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拉圭总统穆希卡是拉美地区最简朴元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6日18:30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墨西哥《宇宙报》今天报道,乌拉圭总统穆希卡被认为是拉美地区最简朴的国家元首,他没有信用卡,只有一辆普通的大众汽车。

  据5月31日穆希卡总统向透明和公共伦理委员会的申报,穆希卡只有一辆以他名义所有价值1945美元的“甲壳虫”大众汽车。他唯一的收入是每月23万比索(合11900美元)的工资,可是他将工资的70%交给他所在的党“广泛阵线”,用于一项住宅计划的基金。他每月自己只留下3万比索(合1550美元),并称有幸他的夫人支付他的开支。穆希卡和夫人居住在蒙得维的亚西部的农村地区,他的夫人托波兰斯基是前参议员,是房产的主人。托波兰斯基对当地媒体说,“我们没有银行信用卡,我们是过时的人”。(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