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国王批准8名新内阁成员名单 7日将宣布就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6日21:31
  新华网曼谷6月6日电(记者 史先振)泰国总理阿披实6日说,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当天已批准他提交的8名新内阁成员名单。

  据泰国通讯社报道,正在越南胡志明市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东亚会议的阿披实对随行媒体记者表示,7日下午,他将率领8名新内阁成员前往曼谷诗里叻医院觐见普密蓬国王,并在御前宣誓就职。

  泰国内阁8名新成员包括工业部长、信息和通讯技术部长、劳工部长和文化部长等。泰国8名新内阁成员中有6人来自阿披实领导的民主党,一人来自执政联盟政党为国党,另一人来自祖国党。

  泰国国会下议院2日就反对党提出针对6名内阁成员的不信任案举行投票,部分为国党议员投票支持针对执政联盟政党泰自豪党两名内阁部长的不信任案。泰自豪党随即要求阿披实和民主党把投赞成票的为国党成员驱逐出联合政府。阿披实4日和5日分别与民主党执委和议员以及执政联盟其他政党会面,就改组内阁事宜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