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海滨亲自指导击剑小选手切磋剑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08:09
  在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东亚银行的力邀下,国家花剑队主帅昔日花剑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昨天下午来到南京市体校击剑馆,亲自为几十名击剑小选手指导。

  在指导活动前,王海滨还饶有兴趣地与一名老击剑爱好者切磋了剑艺,为了表达对这位击剑爱好者的敬意,王海滨“放水”2:3输掉了比赛,却赢得在场所有人的一致掌声。

  能够亲自得到偶像的指导,小朋友们的训练热情格外高涨,在现场观摩训练的一位家长笑言:“从来没见过我儿子这么卖力。”主办方东亚银行方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东亚银行之所以选择比较冷门的击剑项目进行推广,主要是看中了击剑运动的贵族气质,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的击剑事业。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