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约翰内斯堡热身赛球迷发生踩踏 一警察重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7日08:26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昨天(6日)晚上,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郊的马库隆球场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亚洲新军朝鲜挑战非洲超级雄鹰尼日利亚。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比赛免费向球迷开放,场外的球迷在半场休息时推倒球场大门并发生了踩踏事件,不少球迷因此受伤。

  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称,由于球场只能容纳10000人,很多球迷无法进入赛场观战。而当尼日利亚1-0领先后,部分情绪激动的尼日利亚球迷推倒了球场大门冲了进去,在冲进球场的过程中部分球迷被推倒,继而被后面的人踩过,不少人因此受伤。而更为严重的是,被尼日利亚球迷推倒的球场大门压住了一名警察,导致后者重伤被送往医院。目前受伤的球迷统计数字已经达到了20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