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交警抓获撞伤大学生逃逸司机 追逃5000公里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8:40

  本报讯(通讯员潘峰 张明)5日清晨,武汉民警在兰州市郊一工棚内,将在汉撞伤大学生后逃逸的肇事司机陈开海抓获。至此,武汉交警七访荆门、两上兰州、追逃5000公里,历经600多天,终于有了结果。昨天8时30分,陈开海被押回武汉。

  2008年10月1日晚6时许,武昌友谊大道长江隧道施工工地门前,一辆装满土方的大货车右转弯时将湖北大学学生冉某轧倒,冉当即倒地昏死过去,大货车司机却将车辆开进工地下土方。

  接到报警,武昌交警大队一面组织人员勘测现场,一面与及时赶到的医务人员将小冉送到医院抢救。

  事故现场除了一些泥土没有别的东西,民警就是凭着这些泥土追查到了附近的隧道工地,很快又通过一位目击者的讲述,锁定肇事大货车驾驶员陈开海。当民警找到陈开海时,他称事发时天色较黑以为轧倒了石头没在意,同意筹集医疗费用并与民警一起到医院。第二天清晨,经全力救治,小冉脱离生命危险,医院估计他可能会下半身瘫痪,治疗需30万左右的费用。小冉出了手术室,陈开海却不见了!

  武昌大队立即成立破案专班全力投入侦办。民警很快找到陈开海在荆门的老家,然而多次去荆门却无功而返。今年春节后,民警查访到陈开海可能在甘肃兰州,两赴兰州,终将陈开海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