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侨办定点帮扶 山东首个“侨爱新村”落户日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28
  6月5日,山东省首个“侨爱新村”在莒县安庄镇南店村举行揭牌仪式,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王萍,山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朱旭平,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效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出席仪式并为“侨爱新村”揭牌。

  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是国务院侨办和农业部为顺应、满足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关注“三农”、关心家乡发展的愿望而搭建的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和引导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以各种方式参与家乡建设、助推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2009年,国侨办、山东省侨办确定的莒县安庄镇南店村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国侨办定点帮扶村。

  据介绍,莒县安庄镇南店村“侨爱新村”项目实施以来,已完成投资近1000万元,其中投资70多万元的侨爱社区服务中心已建成投用,侨爱道路建设项目都已竣工,侨爱公园正在建设,规划建设的55座沿街楼目前已经有32座竣工,部分投入使用。

  在日照期间,王萍一行在赵效为的陪同下参观了“侨爱新村”建设规划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日照市侨爱新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日照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