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警方突查娱乐场所 3家均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0:02
图为警方在一家娱乐场所带走人员协助调查。 焦哲 罗双江摄
图为警方在一家娱乐场所带走人员协助调查。 焦哲 罗双江摄

  “紧急通知,今晚10点集中,参加统一行动。”6月5日晚9点半左右,南京警方突然接到省公安厅治安局临时通知。

  到了现场,民警们才知道,他们要参加的是对部分公共娱乐服务场所集中清查行动,清查对象是南京3家有名的娱乐场所:鼓楼区汉中路的南京避风塘桑拿浴有限公司、下关区热河路的南京名商宝丽金夜总会、白下区王府大街上的南京红立方娱乐有限公司。

  记者看到,由于此次行动高度保密,当大批全副武装的警察冲进这些娱乐场所内时,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的人们一时间方寸大乱。

  在一家夜总会,民警发现了存在大量问题的包间。这些包间藏在一扇防盗门的后面,推开防盗门,里面藏着20多个包间,每个包间都有4个房间,有专门洗木桶浴的房间,装修气派豪华。行动从晚上10点钟开始,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结束,抓获了一批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警方昨晚向记者通报说,目前,上述人员中有11人被刑事拘留,18人受到治安处罚。此次行动由江苏省公安厅治安局牵头,直接从玄武、雨花等分局抽调警力,进行跨区异地办案。

  警方介绍说,这次行动前对被举报的场所进行了暗访侦查,掌握了确凿证据后,于前晚发起了行动。目前,3家场所均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扬子晚报记者 罗双江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