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立委”谢国梁绯闻不断 被爆拥辣妹上夜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3:52

国民党民代谢国梁。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国民党“立委”谢国梁惊爆带8名辣妹上夜店,国民党“立委”李庆华7日表示,他看到照片的感觉是“场面壮观、叹为观止”,而他觉得一般人根本没有这种能耐,“所以谈不上什么羡慕”。李庆华还亏领着一群辣妹的谢国梁很像“经纪人”。

  据了解,现年34岁的“立委”谢国梁恋情坎坷,和多次论及婚嫁的微风广场千金廖晓乔因男方希望女生放弃事业而结束6年感情。之后他又和南加大学妹王怡人热恋,却因聚少离多而分手,不过,分手后绯闻依旧不断。

  最近一次传出的绯闻则是今年初媒体报道,谢国梁与被网友封为“小天心”的21岁刘品言秘密交往一年,不过,却因男方希望女方可以放弃演艺圈,当专职家庭主妇,让言言无法接受而分开。不过,当时对于这段恋情,谢国梁低调透过助理回应,表示两人仅是好朋友。

  不过,谢国梁今日又被爆出上夜店拥抱8名辣妹,再度引起各界关注。而国民党“立委”罗淑蕾则表示,谢国梁目前单身,爱玩夜店玩无妨,但还是应该顾一下“立委”形象。罗淑蕾并笑着肯定谢国梁“很厉害”、“怎么应付啊?”

  而民进党“立委”余天更证实,“他上夜店,我不意外,他几乎有空都会去”。余天爆料说,儿子余祥铨常常在夜店碰到谢国梁,“不过他(余)的眼光跟谢国梁不太一样”,余天说,余祥铨有女朋友就不会再去跟别的女生交往,“除非分开,要寂寞一段时间”,至于谢国梁一次带8辣妹,余天则惊讶的不断反问,“带8个呀?带8个呀?蛮厉害的”。

  至于余祥铨是不是也常上夜店?余天则赶紧说明,余祥铨现在有女友就不会去,他有女友就很少去夜店。不过,对于上夜店,余天认为,没结婚,年轻人去逛逛当然可以,有结婚去哪地方就比较不适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