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澳洲上海同乡会会长赴江阴考察交流 搭沟通桥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4:05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江阴市侨办消息,6月3日上午,澳洲上海同乡会会长,澳大利亚上海世博会宣传组委会常委、执行主席丁贤钜一行来澄。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计军会见丁贤钜一行,并就两地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

  计军向丁贤钜一行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阴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通过民生指标倒逼经济转型发展、优化发展,全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走传统产业高新化、新兴产业规模化道路,深入推进标准、品牌、专利战略,引导企业走自主创新、自我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展道路。他希望能与澳方在生物医药、人才、新材料、矿产资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丁贤钜表示,澳洲上海同乡会将着力促进中澳两地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江阴有着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澳洲上海同乡会将积极为江阴和澳洲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在澳洲全方位宣传江阴,进一步扩大江阴与澳洲的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