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媒体公布以色列士兵在救援船上遭围攻照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4:54

一名以色列士兵在冲突中受伤。

  据英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士兵袭击国际救援船队时被亲巴勒斯坦的救援人员围攻的照片在6日被土耳其媒体公布。

  这些照片被在“马维-马尔马拉”号人道救援船上的身份不明人士拍摄,这可能与救援人士之前所称没有袭击以色列士兵的声明相矛盾。

一名以色列士兵在冲突中被救援志愿者按到在甲板上。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称,这些照片显示登船的以军突击队员真正遇到来自伊斯兰积极分子核心成员的致命暴力行为。

  此前有报道称,人道救援船上人员的拍摄器材和影片均被以军充公,以军袭击经过的影片证据已经被毁灭。船上的示威者更称,他们制伏一名登船的以军士兵,在他身上搜出一份“暗杀名单”,上面有部分船上乘客的照片。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