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州青少年约会暴力女性多受害 亚裔被侵比例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5:22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两小无猜有时也会擦枪走火,统计显示,美国加州就读7、9、11年级学生约有5%曾在约会过程中遭到暴力相向。与其它族裔相比,亚裔青少年遭施暴的比例较低。另外,加州14-17岁的青少年中,有8成表示尚未有过性行为,但圣他克拉县则低于平均,约6成表示未有性行为。

  路西帕克基金会(The Lucile Packard Foundation)近期汇整加州教育机构与执法单位数字进行统计,发现加州就读7、9、11年级的学生中,有5%表示自己曾在约会的过程中,遭到对方殴打、攻击等各种轻重程度不等的肢体威胁与侵犯,若以族裔与区域细分,湾区就读7、9、11年级亚裔学生受约会暴力的数字约在5%平均之下,但与其它族裔将比都较低,仅湾区北部那帕县有10.2%的亚裔学生表示自己曾受约会暴力,高过其它族裔。

  总结来说,最容易发生约会暴力的学生族裔为非裔与美国原住民。路西帕克基金会提供的信息显示,容易发生约会暴力的学生多半与学校活动脱节,事实上,平时容易缺席学校活动的学生发生约会暴力的可能性为一般学生的3倍。在约会暴力中,女性多为受害人,而也因此女性比男性更多出现感染性病的情况。

  此外,针对加州人口最多的9个县治:阿拉美达县、康县(Contra Costa County)、洛杉矶、橘县(Orange County)、圣他克拉县、河岸县(Riverside County)、圣地亚哥县、沙加缅度县、San Bernardino County所做的统计则显示,年届14-17岁的青少年中,平均80%都表示自己尚未有过性行为,但在各县之中,圣他克拉县的数字最低,平均只有59.5%的青少年表示自己还未有过性行为。此统计数字并没有进一步探讨族裔的不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