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枪击案锁定范围缩小 新警察局长2天睡6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6:19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中市角头翁奇楠枪击案破案压力大,衔命上任的新台中市警察局长邱丰光7日上午表示,案情有突破,目前锁定范围已缩小,但侦查不公开,不便对外说明。邱丰光说,他到任2天,只睡了6小时。

  邱丰光说,清查可疑对象范围已缩小,至于是否为境外杀手?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至于行凶动机?警方目前全力侦办,不便对外说明。

  邱丰光上任第3天,被关注的话题始终离不开枪击案,事发至今11天,警方始终没有公布关键影带画面,台中市长胡志强有不同看法。胡志强说,因为办案的需要和检察官的指挥,能够对社会大众公布的尽量公布,这就是他的说法,而且每一个说法都要诚实。

  胡志强强调,他所希望的公布影带是在不影响检警办案的情况下,不希望外界传言太多,不正确的说法太多,再度影响市府和警察形象。

  今年55岁的邱丰光,身高185公分,体格魁梧,但熟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心思细腻、富谋略,也因为办案时充满霸气,有“邱霸子”的外号。前台中市警局长胡木源遭调职,他临危受命接任,首要任务就是侦破翁奇楠遭枪杀案,邱丰光说“这2天只睡了6个钟头”,显见他的压力之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