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支持率降至就任来最低 民众反对延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8:32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民调支持度达到就任以来最低,过半数民众认为政府目前要推行的延后法定退休年龄新制不公平。

  法国“解放报”(Liberation)委托民调机构Viavoice在3、4日对1013人所做的电访民调结果7日刊出,34% 民众给予萨科齐正面评价。这是萨科齐2007年就任总统以来的最低民调支持度。

  法国在欧元区浮现债信危机时,积极推动退休制度改革,政府明确表达有意延后法定退休年龄,尽管改革新制尚未出炉,但是一般相信,法国自1980年代通过的60岁法定退休年龄应会延后。

  这项民调指出,57%民众反对延后法定退休年龄;55%民众认为退休新制不公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