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美副总统拜登与穆巴拉克会谈 讨论解决加沙封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7日23:13
  新华网开罗6月7日电(记者冯康 朱俊清)到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7日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会谈,讨论中东地区最新局势和解除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封锁等问题。

  拜登在会谈后对媒体说,美国目前正与埃及和中东地区其他盟友密切磋商,寻求新的方法来解决加沙遭受封锁的问题。他说新的办法将解决“加沙在人道主义、经济、安全和政治等方面面临的问题”。

  穆巴拉克在会谈中呼吁各方加强努力,以解除对加沙的严密封锁,并为巴勒斯坦问题寻找公正的解决办法以实现其独立建国的目标。双方还讨论了上周以色列袭击救援船队事件对正在进行的巴以间接谈判可能造成的影响。

  声援加沙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5月31日遭到以色列军队袭击、造成数十人伤亡的事件发生后,穆巴拉克6月1日下令无限期地开放位于埃及和加沙边界的拉法口岸,以缓解加沙人道主义危机。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