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悉尼市商业中心运钞车遭劫 一警卫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00:33
  新华网悉尼6月7日电(报道员胡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商业中心7日发生劫匪抢劫运钞车事件,一名警卫遭劫匪枪击,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歹徒开车逃逸。

  悉尼市警方说,4名戴着头套的男性劫匪开一辆汽车于当日清晨在悉尼市中心市场街和萨塞克斯街交叉路口处拦截了一辆运钞车。3名警卫与4名歹徒展开近距离交火,劫匪击中59岁的警卫加里·阿利本后迅速开车逃逸,但没有抢走任何现金。这是新州今年发生的第3起抢劫运钞车的案件。

  新州警察厅长迈克尔·戴利表示,运钞车警卫人员配备不足,日常运钞时间和路线单一容易被歹徒掌握,是造成惨案的主要原因。

  案发现场距离悉尼唐人街仅隔一个街区。凶案发生后悉尼市警方立即封锁街道进行现场调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