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本山号”年薪20万招聘空姐 身高能力均有要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1:44

  “本山号”年薪20万招空姐 身高能力都有要求为明星富豪服务

  信息时报讯 买了私人飞机的赵本山又要继续完善飞机“配备”了,据重庆媒体报道,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华西赛区的选拔前日在重庆正式启动,为赵本山引进私人飞机的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山号”也会从中挑选理想的空姐。据悉,公务航空小姐要求比普通空中小姐要高,专门为明星富豪服务,而且年薪超过20万。对于这一消息,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一直没给出回应。

  为明星富豪服务

  本届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共设华东、华北、华西、华南四大赛区,本次大赛前10名选手将有望成为中国首批公务航空小姐,被推荐到富豪、明星们的私人飞机上工作。引进“本山号”的亚太公务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蒙鹏钧说,“本山号”开始正式飞行以来,并没有专门的空姐负责,每次都是从其它航空公司租借。此次公务航空小姐大赛中的佼佼者,有可能被挑中成为本山号的空姐。

  目前的选拔按照国际通行的对公务航空空姐的标准进行。公务航空是航空界最高级别的专属航空,对乘务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远高于民用航空。鉴于公务飞机具有和地面办公完全相同的网络和通讯环境,公务航空小姐在公务飞机上除从事常规空乘服务外,“还得具备行政助理的素养”。

  身高能力都有要求

  至于具体要求,蒙鹏钧说:“身高在1.65米左右,不宜太高,拥有一定的外语基础、行政能力,最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蒙鹏钧介绍,公务航空小姐选拔不只是美貌,还更注重气质和智慧。选手的美丽、才智、学识和航空知识、文化艺术修养等综合素质都是大赛考核的内容。

  记者还从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高先生处获悉,本次公务航空小姐大赛最终选出的前10名,也还要经过专业人士的再次培训,才能上岗。条件苛刻,报酬也很可观,成为“本山号”的空姐,除了逾20万的年薪外,与各个富豪、明星在空中的近距离接触,也是一个不错的“福利”。

  李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