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通过:18日报试点 25日实施

来源:中证网
2010年06月08日08:23

  传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通过:18日报试点 25日实施 

    6月7日下午消息,三网融合试点方案终于取得了共识。消息称,在昨日国务院召开的三网融合协调小组会议上,三网融合试点方案终获得通过。按照之前的报道,在5月28日提交的“第四稿”中,双方依然没有达成统一意见,此次达成一致的可能是“第五稿”方案。

  《中国数字电视》总编包冉在其博客上透露了该消息。据悉,三网融合试点方案明确了广电负责IPTV集成播控平台建设管理,包括EPG计费管理、通过有线网开展完整的互联网接入、数据传送及IP电话业务。据透露,试点方案落地后,18日之前各地上报试点申请,25日开始实施。

  第五稿中,增加了新的内容,一是有线网接入设施和电信城域网骨干网共同开展;第二条则是针对IP电话业务,电信表示,广电部门只有相应的基础设施建设权,但无号码分配权。不过,这一内容在新获通过的方案中如何体现尚不得而知。

  消息人士分析,三网融合试点方案文件会于近日在政府网站公布。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