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增加50亿美元国防预算“反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08:32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巴基斯坦私有化与投资部长阿卜杜勒哈费兹谢赫(Abdul Hafeez Shaikh)日前在议会发表有关财政开支方面的讲话时表示,从2011年起,巴基斯坦欲将国防预算增加17%,用于打击伊斯兰极端分子。

  谢赫在讲话中表示,从下月起国防开支将会增加,未来一年将增加17%,约为50亿美元。这部分开支将主要用于打击伊斯兰武装分子。谢赫说:“安全是当前诸多事项中的重中之重,我们正面临严峻的安全形势,军队、准军事部队、安全部队都冒着生命危险在打击武装分子,议会必须支持他们。”

  过去三年,在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过程中,巴基斯坦共有3400名平民在炸弹袭击、自杀袭击等血腥事件中丧生。上周,拉合尔的两座清真寺遭一伙枪手袭击,寺中多人被劫持为人质。恐怖分子开枪射击并使用了手榴弹,造成90余人死伤。(国际在线 宇桓)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