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在京共庆周年欢度端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9:06

  北京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6日在京举办了“欢度端午·共庆周年”暨首届会员书画比赛活动,在京五邑籍乡亲、海外五邑籍侨胞共200多人参加。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中国侨联顾问黄军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联谊会会长、原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雷祖华,联谊会创会会长、城启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树坪在致辞时均表示:联谊会成立一年以来,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最近还荣获了北京市侨联“2009年度优秀社团”的荣誉,这是与全体会员的同心协力分不开的,我们也会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开展服务会员和服务社会的活动,为国家侨务事业和“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做出应有的贡献。(杨宁)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