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一年轻女子夜总会寻短见 五楼坠下险些丧命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6月08日08:01
  东方一年轻女子

  五楼坠下险些丧命

  本报东方6月7日电(记者 王成诚 通讯员吴 平 蒙 慧)6月5日中午,一女子在位于东方八所东海路的某夜总会寻短见。该名女子在旁边无人的情况下,从五楼跳下,落入二楼阳台上,险些送命。

  据目击者介绍,他们当时正在对面楼喝茶,突然看到女子跳楼,于是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知夜总会保安。

  当保安到二楼找到该跳楼女子时,看到她躺在地上,头部枕在一堆沙子上。该女子神志仍清醒,意识清楚。据推测,女子坠到二楼的时候,头部正好落在沙子上。随后,120救护车将女子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后,警方在该夜总会的监控录像发现,该女子是从楼梯走上五楼的。女子上到五楼便径直朝电梯口大厅的窗户走去。在监控录像中出现的这名女子,上身着衬衫,下身着牛仔裤,脚着一双粉色拖鞋。由于监控摄像头并未对着窗户,无法看到女子跳楼时的情况。但根据监控录像可知,其跳楼时间在中午12点30分至40分之间。另据民警介绍,该女子是翻越护栏,从五楼一扇窗户跳下去的。

  据了解,该女子是东方市四更镇人,现住在东方市琼西路。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轻生女子及其家属。女子一直不愿开口说出自己的轻生原因。民警向其父母了解到,该女子今年22岁,近段时间并未和家人朋友闹别扭,也未遭受重大创伤,家人也不明白她怎么会有此举动。

  东方市人民医院外科负责人说,该名女子足部的腓骨和胫骨发生骨折,腰部骨头也有不同程度粉碎。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作者:王成诚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