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电总局朱虹:中央电台手机新媒体发展迅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8日11:13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3分报道,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昨天(7日)表示,经过三年努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手机新媒体发展迅速。目前,财经手机报、国内第一份有声手机报《新闻报纸摘要》日总发行量超过30万份。手机电视业务,在中国移动网络中已拥有75万包月收费用户、100万免费用户,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网络中分别拥有了超过10万的用户。

  在手机音视频业务领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签约国内视频内容提供商92家,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正版手机电视节目版权集成运营平台。中央电台手机新媒体还将依托三网融合,规划建设基于多渠道分发、多终端覆盖、高质量画面的内容平台和集成播控平台,形成跨越手机、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和互联网电视等不同呈现方式的新媒体传播体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