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次炒股咨询换回3年电话骚扰 男子无奈之下报警

2010年06月08日11:08

    来源:郑州晚报

  不断有私募来电邀请加入,不同意就谩骂

  最多一天有40个

  晚报记者 李丽君 见习记者 李恒

  白先生家住金水区沙口路,比较喜欢炒股,所以经常对电视台播出的各种股票信息甚是感兴趣。但是正因为此,他遇到了有苦难言的事情。

  噩梦从2007年开始

  2007年,白先生一直关注着某电视台商务频道的一个股票栏目。

  一天,白先生看到一条信息不错,拨打了栏目中的热线电话,但电话那头并没有提供什么有用的信息,反而一直劝说白先生加入他们的公司,白先生拒绝了。

  从此以后,白先生就开始经常接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多家自称私募公司的电话,而且无一例外的都是邀请他加入其公司,共谋发展。

  “他们都很执著,一次不行打两次,两次不行打三次,看着没有任何希望了,就以谩骂结束。”白先生说,一般对方骂个两三天就会不再打电话。

  一个月前遇到最执著电话营销人

  没想到这样的电话一直持续了三年。

  一个月前,白先生的噩梦开始加剧,而且对方相当执著。

  一个月前,他接到一个来自上海的陌生电话,对方希望白先生加入他们公司。白先生拒绝后,对方不停地打电话,一天能打多个电话,一连坚持了三个星期“积极”劝说。

  一个半小时,接了近40个谩骂电话

  一周前,对方终于没有了耐心,开始对白先生进行谩骂。而且对方不停地更换电话,反复骚扰。

  6日中午,从11时30分到13时,不停有来自上海的电话号码给白先生拨打电话,而且每次都是张口就骂,事后白先生一数有近40个来电。

  对方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

  为了对骚扰白先生的私募公司做进一步了解,记者按照白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拨打了过去,但每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白先生说,他已经向沙口路派出所报案。民警表示,真要避免这样的情况,最简单实用的办法就是更换手机号码。

  因为自己的手机号码使用多年,换卡后对生活会带来诸多不便。“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希望晚报把我的经历报道一下,提醒其他的市民不要犯同样的错误。”白先生说。

  对此情况,金水分局刑侦一队中队长魏潇伟说,白先生可以录音取证,然后在有充分的证据后,向上海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