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枪与警方对峙3小时 曾向警方开数枪(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6月08日09:57
男子持枪挟持人质同警方对峙三小时

  今报见习记者 严坡 李三旺 通讯员 杨晓君 党子超/文

  6月7日凌晨1时10分左右,夜深人静,在洛阳市西工区邙岭路某旅社内,一持枪男子挟持人质同洛阳警方对峙三个多小时,还向民警开了枪。经多方配合,警方最终成功制伏葛某,将旅社内所有人员全部解救。

  事发旅店内男子持枪恐吓

  “黑社会追杀我,今晚要出大事了,杀了四五个人,快打110吧!”昨日凌晨1时10分许,在洛阳市邙岭路某旅社内,一男子满身酒气带一名女子开房间,酒后大放厥词,并从包中拿出一把手枪,抢走旅社所有房间钥匙,将旅社拉闸门锁上。

  顿时,旅社内人员惊恐万分,手足无措。旅社老板邓某及其妻子于某带孩子躲进自己的房间。随后,邓某及其家人从北窗跳下,沿三层平台进入中建二局二公司单身宿舍楼道内求救。

  现场仨小时警方将其制伏

  8分钟后,旅社的于某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在旅社内向民警开了一枪,后又在301房间的窗户处向外打了两枪,沿三楼走廊东窗向外开了一枪。

  1时50分,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刑警、特警、巡警、宣传、禁毒、武警和消防一百人左右赶赴现场增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丛斌获知信息后,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当日3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武警和消防等单位的人已经到达现场,武警支队第四大队的四名狙击手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候命。特警人员正在接近匪徒的房间。消防官兵架起云梯,营救楼内人员。一名被救出的女子下来后,战战兢兢。

  4时20分,洛阳市特警支队6名特警和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沿三楼平台进入旅社走廊内,逐间搜索,迅速控制301房间,破门而入,当场将男子制伏。“人已经被控制了,快!”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丛斌接过电话后,立即命令现场人员迅速上楼。

  特警将男子按在床上,旁边有一名女子蹲着,低着头。随后,民警缴获气动式钢珠手枪一把、钢珠弹两包,以及吸食K粉所用的工具。

  调查持枪男子有吸毒史

  经查,犯罪嫌疑人葛某,今年40岁,老城区邙山镇人,曾三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有伤害前科及吸毒史。

  目前,此案由西工分局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