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闪婚”赌博惨负 丈夫骗走13万玩失踪(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6月08日09:38
韩飞(化名)。 王小姐供图
韩飞(化名)。 王小姐供图

  “闪婚就是一场赌博,赢了,你会生活幸福;输了,你的下场会很惨。”这句话出自一个闪婚的80后女子王小姐,一年前,她和认识仅仅两个月的老公闪电结婚,婚后,老公陆陆续续从她家借走10多万元,玩起了失踪。

  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殷铭锶

  碰到帅哥草率结婚

  王小姐是长沙人,今年28岁,去年3月在母亲的老同事介绍下,认识了1979年出生的长沙男子韩飞(化名)。交往两个月后,两人在去年5月20日就扯了结婚证,婚后韩飞就直接住到了王小姐家,和她父母一起生活。

  “他说自己在九芝堂上班,在南门口有房子,快拆迁了,我们都信了。”王小姐说,因为是妈妈的老同事介绍的,所以并没有多虑,而且父母觉得自己老大不小该结婚了,所以就草率地扯证了。

  “他人长得帅,而且在和我交往的两个月内,并没有对我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我当初就认定他是个好男人了。”王小姐说。

  在婚后的几个月后,王小姐及其家人就发现,其实韩飞根本不在九芝堂上班,给他们看的工作证是借了别人的。南门口的房子也早拆了,其实韩飞就是一个无业游民。

  老公借走13万后玩失踪

  去年六七月份,韩飞就从王小姐及其母亲手里分5次借走了13.5万元,其中有5万是王小姐从同学手中借来的,5000元是王小姐的母亲从其弟媳那借的。

  韩飞借钱的理由五花八门:奶奶房子拆迁了,有买经适房的指标,缺钱;同学放高利贷,投资可以赚大钱;出差需要钱……王小姐及其母亲丝毫不起疑心,就这样一次又一次把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血汗钱送了出去,银行的存款取了个精光还欠了同学、亲戚的钱。

  去年10月,王小姐因为韩飞借钱不还和他发生争吵,两人分居,此后韩飞一直拖延,一分钱不还,人也找不到了。

  “谦谦君子”原是花花公子

  就是因为韩飞当初的彬彬有礼,让王小姐一度认为他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但就在借钱事件发生后,王小姐发现,韩飞在婚前婚后都和多名女子有染,仅她知道的就有三个,其中一个还是她同事。

  “婚前觉得他没有毛手毛脚是好男人的表现,甚至怀疑他是否生理有问题,现在看来,他是同时和很多女人交往才对我不冷不热。”王小姐说,韩飞人品太差,连他们的媒人也被骗了,这个媒人还是韩飞认了多年的干妈。

  “如果他还有点良心,就现身把钱还给我,我也想提醒其他女人,不要再被他骗了。”王小姐说,年纪不等人,她不想再拖了,目前已经向法院起诉离婚,如果韩飞迟迟不还钱,就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了。

  稿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