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鞋底10分钟成麻皮 销售方:不是质量问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4:10
塑料保护膜尚在,但鞋底已千疮百孔

  一双款式新颖的皮凉鞋,仅走了10多分钟的路,鞋底就粘满了小石子,把石子弄掉后,鞋底竟然成了麻皮状。读者郁闷地把该鞋送到专卖店,得到的却是一张“红蜻蜓”皮鞋美容中心的“鉴定证明”,表示不属于质量问题,无法解决问题。对此她向本报读者热线投诉了相关单位,并希望得到生产销售企业的说法。

  吴小姐把这双“红蜻蜓”牌皮凉鞋给记者看,鞋盒上注明是广东红蜻蜓鞋业有限公司,出产日期2010年3月,该鞋的鞋底上的保护塑料膜尚在,但鞋底的前半部分却满是坑洞,有的还粘上小石子。吴小姐说,鞋底的材料竟然还没有保护塑料膜结实,仅穿了10多分钟,就成了这个模样。

  据吴小姐介绍,5月下旬在南汇区红蜻蜓周浦四店购买了这双羊皮女凉鞋。 2天后仅仅穿了10多分钟,她发现脚底与地面的接触声音异常,感到很不舒服,于是就脱下凉鞋一看,原来鞋底上粘满了小石子。当她把这些小石子拨掉后,发现鞋底的材料十分脆弱,出现许多小洞,明显磨损。

  吴小姐带着这双鞋找到红蜻蜓周浦四店交涉,店长说可以去鉴定,吴小姐就把该鞋留在商店。一星期后店长通知吴小姐去拿报告。一张落款为上海红蜻蜓皮鞋美容中心的“鉴定证明”上写明:“经皮鞋美容中心鉴定,此鞋底部坏,不属于质量问题”。

  记者拨通该鞋盒上注明的 “全国客服热线400电话”后,出现的语音提示是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公司。一名售后服务小姐介绍,该鞋是在广东生产的,总公司是在浙江。鞋底可能有小砂子,经过工作人员鉴定是属于正常情况。她称,这双鞋是泡沫鞋底,耐磨度很强。由于已经鉴定过不是质量问题,所以不能解决。

  记者从该鞋的区域负责人处了解到,消费者要求退换,需要得到公司维修人员鉴定。但对于不属于产品本身问题,而是穿着因素引起的,如顾客不接受鉴定结果,可以到其他部门进行相关鉴定,只要相关部门出具鉴定报告,公司会赔偿消费者相应损失。

  昨天,本报读者热线联系上了浙江红蜻蜓上海销售分公司行政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维修部确认该鞋是穿着后出现的情况,不是质量问题。对此,吴小姐质疑,鞋本来就是要穿在脚上与地面直接摩擦或承受重量的,如此娇嫩的鞋底,怎么经受得住穿着?(记者 白华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