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4号线端午客流预计240万 用双休日时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8日16:37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北京地铁四号线将采用双休日时刻表组织行车。记者从京港地铁公司了解到,预计4号线端午节期间日均客流将达到80万人次左右,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14日和15日,每日客流预计将达85万人次。

  据京港地铁运营部门负责人介绍,4号线在五一期间接受了开通试运营以来最大客流的考验,最高日客流逼近百万人次。在总结清明、五一假期客运组织经验的基础上,4号线提前对端午节的客运组织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今年端午节三天假期期间,将采用双休日时刻表组织行车,综合路网历史数据及4号线节日期间客流情况,预计4号线端午节期间日均客流将达到80万人次左右,计划开行列车1446列次,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节前的14日和15日,每日客流预计将达85万人次。4号线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视客流变化情况加开临客。

  节日期间,4号线还将加大安检工作力度,执行“逢液必检,逢包必检”的原则,保障运营安全。随着北京进入汛期,4号线也在组织保障、预案制定及演练、人员准备、防汛物资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各项防汛物资如麻袋、编织袋、防洪板、沙袋、水泵等都已到位。(记者 吕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