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统计指台湾4月发生44起流感群聚感染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7:08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疾管局”今天公布4月份以来台湾共有44起流感群聚感染事件,包括北部地区1家教养院有住民集体腹泻,其中4人为甲型流感;南部1家医院有2人为A型流感群聚。

  “疾管局副局长”林顶下午在记者会表示,统计4月迄今共44起流感群聚感染事件,人数较多的是5月24日通报的北部地区1家教养院,症状起初是腹泻,有26人采检,其中4人为甲型流感,但为轻症。

  另外,林顶说,6月2日南部地区1家医院有2名A型流感H3病毒群聚感染。

  他表示,44起流感群聚中,包括学校31起、医院2起、人口密集机构2起、军营4起、家庭等群聚5起。目前分离病毒仍以B型流感病毒为主,逐渐进入秋季后,就会慢慢转为A型流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